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點了一個由美國廣播公司(NBC)所製作的電視節目,節目內容就是替基督徒去查證被台灣部分教會視為帶動復興的希望的辛班尼 (Benny Hinn) 牧師所過的生活。我只能說真是讓我歎為觀止,我從來不知道原來當牧師可以過這麼奢華的生活。我真搞不懂,耶穌基督(辛班尼牧師宣稱他所事奉的主,他所敬拜的神)幹嘛在世的時候過的那麼辛苦。服事祂的人過的生活比起耶穌在世的生活好上千萬倍。

耶穌擁有行神蹟的能力,能使瞎眼看見,權腿行走,使死人復活,且擁有廣大的信徒,而且重點是祂是神的兒子,是世界的創造者及擁有者,但是祂卻說,祂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8:20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保羅也是,明明就是神的僕人,不但滿有聖靈能力,能醫病趕鬼,還曾經聽見過主耶穌的聲音,但是,生活卻是過的很清苦,不但要自己織帳篷為生,還常常沒地方睡,沒東西吃,又饑又渴,赤身露體。他的生活方式比起另一個"神的僕人"(辛班尼也宣稱他是神的僕人)可是差太多了!

這段影片是英文,但是我很認真的做筆記,就是要讓大家看看這些充滿"愛心"的基督徒為他奉獻的錢是如何被使用的。

懂英文的可以上youtube去看看。

http://tw.youtube.com/watch?v=61aNxqdnB14

不懂英文的也可以看看這個中文的介紹,有圖片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LnGeyBWTHU6Jr9Q3pEHu/article?mid=741

首先介紹他面對太平洋的豪宅,我是不知道7000多平方公尺有多大啦,不過呢,這房子裡面有七間臥室,八間浴室,總值是一千萬。你以為是一千萬台幣嗎?不是喔,是美金,換算成台幣大概三億多,不過應該沒有阿扁A的錢多。

他有兩輛賓士車,一台休旅車,一台敞蓬車,一輛價錢大概八萬美金,換成台幣大概兩百多萬。不過這不算什麼啦,他每個月花在私人飛機的錢比這還多,花在這架飛機上的錢大約112000美金,就是三百多萬台幣囉!

辛班尼不像耶穌,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而且他也不像保羅,佈道旅行時沒地方睡,沒衣服穿,沒東西吃。像他在Milwaukee辦特會時,機構安排他住的是一晚定價990美元的飯店。在Panama時,住的是一晚1700美元的飯店,在Montreal則是2700美元一晚的飯店。他也不會沒衣服穿喔,他穿的是Versace或LV的名牌,他的名字還被貼在名牌店的玻璃上呢,每個月花在衣著上的錢大概是6000美金!

因為辛班尼很忙,常常要四處講道,所以有時候需要住過境旅館(奇怪,他不是有私人飛機嗎?為什麼要住過境旅館呢?嗯,好問題,因為飛機要加油嘛!)。像有一次他就過境墨西哥的Cancun這個地方,住的是一晚定價2684美元的飯店。另一次過境到義大利時,因為他女兒和未來女婿有同行,所以要一起吃個飯。一餐吃下來要900美金,另一餐則是1725美金(五萬多台幣)。在義大利人生地不熟的,總是需要交通工具,所以他的交通費花了6361.54美元(約二十一萬台幣)。不過,他住過最高級的飯店是在倫敦,一個晚上定價10800美元(36萬台幣),不打折喔!不過大家不要以為他只顧自己享受,很沒有愛心,他給小費可是很大方的,有時候一給就是高達1000元美金,不過當然,我是不清楚錢是真的給對方了,還是像扁珍一樣,只是拿發票報國務機要費啦!

我所寫的只是一小部分,但是足以說明他的生活方式。他的生活方式有錯嗎?沒有,如果他花的是自己的錢!他錯是錯在他濫用基督徒的愛心。他所花的錢都是基督徒所奉獻的。我想任何一個有智慧的基督徒願意為他奉獻都是為了神國的緣故。他絕對可以有資格去過他想要的生活,但是,他不該拿基督徒奉獻的金錢來揮霍。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還會有基督徒認為這樣的生活方式是可以接受的。批評他的聲浪是源於美國,而他的所言所行引起美國人公憤也不是新鮮事,但是,我卻看到台灣還有許多基督徒袒護他,真是讓我無言。保羅說,我們的愛心要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我們能明辨是非。但是很多的基督徒空有愛心,沒有知識也沒有分辨力。掩耳不聽真理,也不願意去找出真相,寧可活在自己的無知中,真的是很可悲!豈不知各樣的靈要分辨嗎?豈不知末世會有許多假先知興起嗎?還一廂情願以為所有行異能的都是屬神的,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好好研讀聖經!等到他們發現自己不在神的生命冊上時,才質問神,為什麼你沒有提醒我們他是假先知,而且沒有介入,讓他的事工垮台?但其實上帝已經透過祂真正忠心的僕人,呼籲大家要回歸正道,但是就是有人不聽,還執意為辛班尼辯護,這等人若毀滅,也怪不得神吧!辛班尼不是唯一一個神棍,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而無知的基督徒也會繼續存在。但當審判之日來到時,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不管信與不信,這是沒有人可以逃脫的了的!願耶穌基督能早日降臨,重整這個黑白不分,不公不義世界,我能早日看到新耶路撒冷城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